本文引用自preciousmovie - 【活動】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當全世界都遺棄你,記得只有自己最珍貴

 

我想為誰加油打氣?

 

就如同那文章的第一句話,

「人生很艱難  人生很短暫 人生很沈重  人生很豐富  人生很珍貴」

對,是的!

我門是否也為人生的一些曲折感到挫敗?

是否為了自己的親朋好友,為他們而感到困擾?

很多人多多少少也有這些經歷,

那我呢?

我也一樣,為自己所感到煩惱,

看不到未來,也不知道未來該怎麼做,

自己是否能「跌倒了,在站起來」!

也曾經想過我是否有被人喜歡過,愛過!

當有想做的事,我卻退縮,因為我怕失敗,

我甚至也有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過。

 

但現在不一樣了,

我想為大家打氣,我想為所有人打氣,

我想為我自己打氣!!

有什麼事想去做,想去實施,

那就放手去做吧!

 

去做什麼是自己真正向要去做的,

自己真正需要的,

不要因為怕失敗而不去做,

這就讓我想到某人的一句話,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只要爬起來再繼續往前走就好!」

 

也希望大家也能夠體會到!

 

珍愛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